close

台北近日陰雨綿綿,此時看著窗外,心想著大地之母正被淨化、釋放...

Line的訊息中她問:我最近開始抽卡,可是我覺得自己問的問題不會解。

我回答:嗯..別急於知道答案,體會幾天,那個才是重點。

她回:原來如此..

我回:生命的重點在《體驗》,從事件中獲得啟發;卡,只是個參考。

前晚得另一個友人適逢家變,有點擔心詢問狀況,其他人說換跑道的她從沒閒過,狀況一,狀況二接二連三發生。

我回答: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呀。佯倘若不是她換跑道,有怎能處理接連發生的重大事故。

這就是人生的體驗吧。

當你放手,相信生命自有最好的安排,心會平靜又踏實。

平靜在於相信生命的美好,踏實因為活在當下,珍惜擁有。

用現在的眼光,是看不到生命的下一步;

就順著流走,活在當下,過一陣子回頭看,相信會驚嘆:阿!原來如此!

IMG_623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ange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