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以為彼此是真心誠意,相互珍惜,所以面對事情的作法會一致..』當存在這樣的"認知"時,接下來得到的會是『遍體鱗傷』,在親人,友人還是戀人們之間常『以愛之名』要求對方該如何依對方的想法去做於是爭執與不平衡關係呼之欲出,最後導致不歡喜收場其實每個靈魂來到世上都有他的使命,都有自身要完成的課題,人與人會相遇,是因為要完成世間的功課,而透過催眠是其中一個方式,因為『理解,就是和解的開始』,只是,透過瞭解自己與對方具有的特質,會更清楚&有方向來完成彼此的功課
在『102.08_我與納迪葉Nadi Leaf相遇』及給老師催眠3次(其中回到埃及那一世)瞭解自己是個老靈魂後,我困惑著自己經歷了那麼多的歲月,怎麼那些『功課』還一直不斷上演也因為『沒有完成功課』,以致於我『回不了家』,每每想到此不覺悲從中來,當『想回家』的念頭與日俱增時,我選擇接受更多來到身邊的安排,我參與更多的學習課程,我學習用更謙虛的態度與行為臣服生命給予的一切,用心思量這一切的發展,粹練更多的智慧與成長,於是很謝謝老天巧妙安排,一切的造化是為了解決『回不了家』的絆腳石,讓我經歷了這些種種與蛻變..於是有一天我告訴自己『何必執念』呢,或許生命是要告訴我我值得被更好的對待所以呢?我選擇開放的心接受一切的可能,在那之前,我選擇瞭解我自己&愛每個樣子的自己

10211月偶然看到這課程,於是決定花了一天時間及8張大鈔,來瞭解個人在愛情上的十個閘門在課程中我真是悲喜交加&五味雜陳,也感謝能透過這更瞭解自己與他人,有時會跟朋友們聊到課程點滴,我也樂於分享自己一個一個字打出來的課程內容,我的想法很簡單,透過此理解,於是與自己&他人和解但一切,是來自願意啟動調整的意念,於是就會改變沒有什麼不是不能變的,就算看到自己的Nadi Leaf,說到我的葉子,祂讓我事先知道38-41歲有些事情的發生(開刀,轉職...etc),我也真的經歷到發生,可最後我沒有讓事件發展下去,因為我作了選擇

輸入資料:http://www.jovianarchive.com/Get_Your_Chart

數字部份有紫色圈者,即是自己擁有的『閘門』,亦即下面我的筆記

而兩個紫色圈相通著即是『通道』,通道通了代表天生具有的特質,『黑色』代表自知具有這樣的特質,『紅色』代表旁人觀察到但不自覺具有這樣的特質,『黑紅相間』代表自己跟他人都知道的特質

排圖簡介:http://humandesigntaiwan.blogspot.tw/2009/12/blog-post_8075.html

愛的十個閘門解釋:

超越世俗的愛(廣義/對普羅大眾的愛)

宇宙之愛—25號閘門

眾生平等,一視同仁從事宗教

對樹木、動物或人類都一視同仁天真的愛、理想的愛,不善與對方相處的眉角(ex:噓寒問暖)

對方覺得他很有愛,因此對他有過多的期待

這種愛不是針對任何人,他們只是有愛、充滿愛,相信萬物都值得,也應該被好好對待。這樣的人可以是非常獨特的、超然的、充滿愛,但其實是非常冷靜的一種愛。若想要將大愛扭轉成個人的愛,將轉變成全然的冰冷。宇宙有愛容納萬物,但本身其實是一個深層又冰冷的地方。

對人類的愛—15號閘門

務實的愛制定規則

幫他所愛的人解決問題

政治家,基於對人類的愛。超越世俗,對人關懷,投入社會運動,改善現有體系建立一個平台,讓人類可以相互友愛共存。也可以走向另一個極端:集中營。

目標:建立相互忍受的原則,讓人與人之間得以共存,每個人都可以活得更好,這是愛。

身體之愛—46號閘門

有成人之美→對於協助他人發輝所長,非常狂熱(好為人師)

對個人→拯救對方(救世主情結) 給對方力量,希望對方有所發揮

看得到對方的優點,協助對方活出自己的特色→(非一對一的愛)容易勾起曖昧,讓對方以為對他有好感。

我愛我的身體,身體是我的聖殿。接受身體的美,接受它的完美,恐懼就轉換了。當你忠於自己,身體會越來越美。瞭解每個人每個不同身體的美,看待身體是獨一無二的容器,欣賞其美麗。愛的行動會透過身體而顯現,你的身體,是此生靈魂最完美的承載器。

當討厭身體時,會用熬夜、抽煙等方式傷害身體。

我愛活著—10號閘門

樂活之愛生活中的小確幸即可樂活→因為理解現實面

對美非常敏感

生活的精神,我熱愛活著,我愛我活在這個世界上。快樂地在地球上生活,即使心知肚明存在很多醜陋惡面。不論如何都無損於對生活的熱愛。覺知,接受如是。另一反面是自我憎恨。學習投降於生命中的不確定性,我們只是地球上短暫的存在,無此而已。

需要學習愛自己→接受自己每一個當下的行為。

會時時懊悔自己上一個當下的行為→告訴自己:在每一個當下我都已做了最好的選擇。

個人的愛(私人的愛)

你愛我所以我愛我自己—10號閘門 (魯小小之王)

測試再測試,對了證明對方是愛我的

ex:挪威森林中的小綠…做再多任何無理的事,你始終是愛我的。

通道有接通是穩定的;黑色端→自我有覺知,在內心已百轉千迴了。

真正的定義:愛你自己,作自己。

非自己:自我迷失。

*希特勒與他的狗

*如果沒有你,我就無法活下去。

*底層有嚴重的憂鬱與悲哀。

成功之愛—44號閘門

重品味,有挑好貨的能力。會要求對方進步

務實&成功之人,要求門當互對→44號挑到,表示自己是好貨!

我愛你,因為我們好成功!非常入世,財富會讓愛的品質更好。

真正的定義:共同分享成功的體驗與成就。

非自己:讓金錢來決定遊戲怎麼玩。恐懼一切不會長久,為錢所奴役。

努力之愛—40號閘門

超愛身體上的觸碰   非常在乎心意

非常在乎有沒有被珍惜地尊重!又不願意直接表達他所認為的尊重為何(當下被觸發的情緒)

我這麼努力,只是希望你愛我。

真正的定義:供給者,對所愛的人願意付出,願意照顧家庭,提供更好的物質生活,因為我有所愛的人,讓我變得更成功,我感到很滿足。

非自己:受害者,做牛做馬仍舊無法得到應得的尊重,感到受傷。

追求完美的愛—58號閘門

最難吞嚥的愛,嚴以律人&己。

愛之深,責之切→對所愛的人,哪裡不足,要求修正。

服務別人,與眾人一起成功。

真正的定義:源於對人類的愛,找出錯誤並糾正,讓所愛的人更完美(很容易在人際關係中緊張),讓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。

非自己:挑剔,不斷不斷不段挑戰,看到每個事情都可以被修正,都可以更好。出發點不是因為愛,而是因為利己。就會招致更大的抗拒,讓關係更糟。

黑色→有意識;紅色→不覺得在挑剔對方

幻想的愛—41號閘門

喜愛新的刺激/夢想家的通道

難忍生活的無聊性與愛是可以分開的(在被制約的環境下(如法令、文化)會被隱藏)

愛是體驗,性就是愛的體驗

真正的定義:天馬行空幻想,對性與愛充滿永無止盡的幻想力,幻想是很美妙的,驅動去尋找各種不同的體驗。

非自己:胡思亂想,任由慾望縱橫,最後對性發展出獨特的才華,但欲望卻極容易摧毀了愛。

有意義的愛—28號閘門 (魯小小2)

文青/對語言有天賦

害怕人生虛度,當對某人動心時,即會開始問跟他在一起有什麼意義..(想通就做了)

告訴我愛的意義是什麼,愛的目的又是什麼。

真正的定義:掙扎是動力,非常浪漫,想找出相愛的目的與意義,如果沒有掙扎就不是愛,愛你讓我人生有了全新的意義。充滿創造力,善用語文與言詞,賦予眾人力量。

非自己:困頓、混亂、脆弱又恐懼,內在夾帶大量挫敗感與痛苦,不明白人生究竟是怎麼一回事。

得不到的愛—55號閘門 (籤王)

追求心靈契合(我不能講,你要懂我)

聲音/音樂是很重要的

我不知道我愛不愛你,愛是很困難的,我不知道。

真正的定義:充滿感情的靈魂,底層非常非常有創意,與音樂緊密結合,最優美的詩句來自絕望,這個閘門可以創造出不可思議的魔法與神奇,闡述愛的美麗。

非自己:為自己的情緒化深深受苦,當自己的受害者,不斷壓抑最後就容易生病,非常悲傷。

我在你身邊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ghtangel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